青龙收听收看全省、市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32/2022-756

       729日,我县在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市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会议后,立即召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我县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长张义金、县委副书记王晓光、副县长谢军出席会议。

       张义金指出,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总书记亲自做出重要指示批示,中央、省市高度重视,全县上下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学习省市行动方案,集中精力,精准把握上级政策,扎实工作作风,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张义金要求,务必要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做好摸排整改工作,积极对照省会议通报的问题和时间节点,全面做好档案和问题厕所整改工作,确保提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加强配合、迅即行动,农业农村局做好牵头抓总工作,真正破解全县问题厕所整改工作中的堵点、难点。各乡镇下沉一线,对问题厕所进行摸排,做到心中有数,因地制宜施策;各督察组认真履职尽责,实督实查不“走过场”。

       张义金强调,务必要抓好落实,各乡镇、各部门协调联动,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将上级要求按时间节点落到实处,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办任务,确保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