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开展第二轮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观摩拉练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32/2022-746

7月9日,抚宁区领导杨为民、李青分别带队对我区32个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观摩拉练行动。

观摩活动按照路线逐村进行,对各村村庄街道、村庄周围的环境情况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各乡镇村简要汇报环境整治经验,并现场进行打分。

杨为民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不是阶段性工作,而是长期重要任务,必须保持常态长效,干劲不松、力度不减。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重点工作”,把目标任务细化实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质量完成。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职能,分工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宣传部门要多角度、多方位宣传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的成效,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到专项行动中来,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

区委、区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人,区大督查办、区农业农村局、区城管执法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文明办、区妇联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