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调研员赵宝锋赴昌黎县督导检查燃气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22-406

       按照市城管执法局统一安排部署,6月24日下午,赵宝锋三级调研员带领燃气行业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赴昌黎县督导检查城镇和农村燃气安全管理工作,重点抽查了昌黎县兴龙广缘大型综合体、沿街门店、液化气加气站、中燃燃气调压站、石桥营村等点位燃气安全运行、使用情况,并将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导属地燃气监管部门、燃气企业立即整改。昌黎县燃气行业监管部门、燃气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赵宝锋三级调研员要求:深刻吸取近期其他地市的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问题隐患,同时加大入户安检力度,加强安全用气宣传,提高百姓安全意识,坚决杜绝事故发生,为旅游旺季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