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托莱多市举办国际友城文化节 宣传秦皇岛 共促友好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7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691/2022-158

    2022625日,美国友好城市托莱多市举办了11国际友城文化节。根据今年4与托莱多市国际友城秦皇岛委员会视频会商定的计划,在今年的国际友城节上开设秦皇岛展台,增进两市民之间的了解。

文化节上,展出了秦皇岛市山海关老龙头、长寿山、北戴河鸽子窝公园等风景名胜的图片,介绍了秦皇岛港干红葡萄酒和汽车轮毂等产业情况,展示了秦皇岛特色文化产品和字画向托莱多市民呈现了一个蓬勃发展的秦皇岛市形象,让更多的托莱多市民了解了秦皇岛的发展现状。

托莱多市国际友城文化节每年举办一次,旨在通过展示各国文化,增进各国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今年共有13个托莱多市的国际友城参加此次文化节。

秦皇岛市与美国托莱多市缔结友城多年,期间在教育、文化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今后,我们将继续与托莱多市密切配合,共同推进两市乃至两国之间的友好交流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