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外事和商务局 与美国夏威夷中华总商会举办云外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691/2022-151

     5月27日上午,秦皇岛市外事和商务局外事办公室与美国夏威夷中华总商会举行线上视频交流会,增进相互了解,推介秦皇岛市投资环境,商讨双方下一步交流合作事宜。

交流会上,市外事商务局党组成员、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张博威介绍了我市整体投资环境、区位优势、旅游资源和产业发展情况。市贸促会副会长马永刚表达了与夏威夷中华总商会进一步开展友好交流的愿望。双方还重点就秦皇岛与檀香山友好城市关系发展及具体交流项目进行了沟通。双方表示将共同持续推进两市在文化、教育、商贸等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并希望在疫情结束后尽快实现互访。

美国夏威夷中华总商会执行副会长张圣日、现任会长Jonathan Cooke、前会长Russel Lau、我市驻欧洲(匈牙利)代表处苑丹、市外事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贸促会、市工商联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人员参加了视频交流会。

美国夏威夷中华总商会成立于1911年,历史悠久,是当地最有影响的华人社团之一。除商务活动外,该会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在当地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中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