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全市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3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22-231

4月8日,秦皇岛市召开全市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1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提供坚强保障。秦皇岛市水务局局长张洪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洪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全市水利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方针、重大原则、重点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有力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全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水务局领导,局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水务局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