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2-793

5月26日,秦皇岛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工作会议,落实省卫健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一要坚持站在群众的角度去解决问题,要把信访人员当做亲戚朋友,带着感情与他们沟通交流,坚决避免把小事拖大、大事拖炸;二要认真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善于运用法律法规解决问题,对待初信初访要高度重视,对于重复信访做到“新官要理旧账”,切实增强化解案件的能力和水平,提升信访处置效果;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对于信访事件不得置之不理、稀里糊涂、推诿塞责,要继续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强化督查考核,实行重点案件专题调度,力争6月底前实现信访清零。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委机关12楼大会议室,各县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设分会场。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县区属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市直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信访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