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树新风 志愿服务暖港城

发布时间:2022-03-08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22-374

春三月好时光,学习雷锋正当时。2022年3月5日至此第59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擦亮港城”、“清洁港城”和“温暖港城”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都来学雷锋,城市更文明”的浓厚氛围。

上午9:30,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李伟同志带头,组织系统内200余名志愿者,分布城市街头小巷,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弘扬城管新风尚。广场服务中心、智慧城管中心、排水公司、环资公司等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分别来到人民公园、人民广场以及广场西路、迎宾路等主次干道,对公共座椅、灯箱、路站牌等设施进行擦拭保洁,并加强防疫消毒;对背街小巷及街角绿带等处隐蔽垃圾进行清理;对无序杂乱的共享单车进行规范摆放……擦亮了城市公共“家具”,清除了城市“牛皮癣”,修复了城市“小伤疤”。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践行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行动暖人心”的服务理念,增强了市城管局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市城管执法局将以志愿行动助推幸福城市建设,将城管志愿者的温暖送到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