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牵头组织对各区 2021年海绵城市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2-02-24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22-366

2月23日,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李守元带队到海港区、开发区、抚宁区、北戴河新区检查2021年度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市住建局、市资规局、市园林局,局生态园林科、兴秦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分别听取各区和管委及有关部门关于2021年度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就更好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加强项目管控、海绵示范项目谋划交换意见。

李守元副局长对下步开展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区管委继续完善健全组织机构,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任务,加强领导;二是加强同市级主管部门相关联络人的业务对接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工作件件抓落实;三是要加强项目过程管理,保证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在设计、图审、建设、验收等环节落实海绵城市建设要求,确保海绵城市建设真落地、有实效;四是做好十四五期间海绵城市建设项目谋划和实施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五是各区各部门全力配合,合力攻坚做好海绵城市示范城市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