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城管轻骑兵”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2-17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22-363

 2月15日下午,局三级调研员赵宝锋在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城管轻骑兵”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上周“城管轻骑兵”工作开展情况,智慧城管中心通报了各单位上个月信息上报和采用情况,并对城管通手机信息上报软件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局安全应急科负责人和智慧城管中心、益城公司、环资公司、弘图环保“城管轻骑兵”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培训。建立“城管轻骑兵”工作群,把今天的培训内容发到每个人,各单位要组织好学习。二考核要跟上。科技信息科要完善考核方案,从本周起对“城管轻骑兵”工作进行考核。三要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对上个月表现好的同志,各单位要进行表扬。四是工作量化。每人每星期信息上报不能低于20件,立案率不能低于80%,达不到要求的要到局里说明情况。五是要把“城管轻骑兵”工作与作风纪律整顿紧密结合,强化城管人的责任意识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