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聚合力 踔厉奋进创新篇

发布时间:2022-05-06        发布机构: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51/2022-678

                                                                                                                                    勠力同心聚合力  踔厉奋进创新篇

秦皇岛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公务员考核述职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客观评价局机关公务员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推动工作创新发展,5月5日,秦皇岛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公务员考核述职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考核采取“面对面述职+现场评议”模式进行14名处室负责演讲方式开展述职。大家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从工作情况、自身感悟、努力方向等方面对年度工作进行深度剖析。创造性开展演讲述职,为全局同志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自我展示的舞台,大家认真盘点工作,总结经验,展示亮点,反思不足,明确改进思路,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效果。演讲后,全体同志开展了民主测评。

    刘建明对考核述职进行了点评,总结过去一年工作亮点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当前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了全面部署。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二是牢牢把握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线,全面履行市委依法治市办职责,加强行政立法,推动“八五”普法深入开展,统筹推进法治秦皇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三是牢牢把握为民服务这一导向,推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切实注重改进作风,扎实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奋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