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2-294

2022年4月29日,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预算审计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主持召开,各分管副局长、四级调研员以及各审计组组长、主审参加会议。

会上,各审计组长就目前审计项目进度、审计工作方案落实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各主管局长对汇报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会上还就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审、国有资产管理、国有企业审计等本次预算执行审计重点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

面对新冠疫情影响,刘忠全局长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提出了“鉴”“稳”“准”“克”四点要求:一是“鉴”,各审计组要对照各兄弟审计组审计思路方法,取长补短,改进审计思路,对照本次预算执行的审计工作方案,完成审计方案要求重点事项,对照政策法规,明确问题定性。二是“稳”,审计工作要依法依规,审计人员要站稳立场。三是“准”,各组审计工作要坚持标准、重质量,聚焦重点,靶向发力,审计发现问题定性要准确。四是“克”,克难,克服新冠疫情给审计工作带来的困难,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克勤,审计人员要勤勉,对审计工作不懈怠,抢回疫情夺走的时间;克己,审计人员要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克日,各审计组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按时高质量完成审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