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22-235

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教育月活动有关通知要求,秦皇岛市统计局认真组织实施,深入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一、认真组织谋划。局党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教育月的通知》,并就全局集中学习教育月活动作出安排部署。会后,迅速落实党组会意见,根据市直工委《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教育月学习计划 》,要求各支部、各党小组抓好落实。

二、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利用党组会第一议题,学习传达王东峰同志在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讲话精神等内容。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组织局班子成员在河北干部网络学院进行专题网班在线学习。组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局班子成员完成6篇心得体会文章。

三、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在局内网、秦皇岛统计内刊陆续发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将电子版及时通过有度下发到单位工作群。各支部、党小组和全局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全局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组织开展“统计大讲堂”活动,推动统计工作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