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指导看望党员先锋队

发布时间:2022-03-28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22-233

327日上午,秦皇岛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浩、副局长刘松岭深入市开发区铂悦山社区,看望党员先锋队第19组全体党员。

程浩对先锋队员的“逆行”行为和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并对下沉社区过程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服从命令听指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面前,下沉社区党员干部都是一面红旗,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求自己,开展工作,严格落实市、区各项防控政策,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以昂扬的面貌展示统计风采。二是要讲方法,稳妥有序开展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具有其特殊性,与日常工作不同,需要先锋队员细心、耐心,积极向居民解释防控政策,争取理解和支持。三是要注意防护,局党组是坚强的后盾。在参与社区防控过程中要注意个人防护,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各种需求,及时向组长反映,局党组将做好坚实的后勤保障工作。

先锋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局党组要求,提高站位,听从组织召唤,坚决完成市委、市开发区及下沉社区交给的各项任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秦皇岛的平安作出统计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