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协调省厅为我市农业产业化龙头重点企业开具民生保供资质证

发布时间:2022-03-29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32/2022-692

为落实好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经营服务,确保应急物资和民生保供产品采购及道路通行顺畅,市农业农村局急企业所急,积极做好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

3 月中旬以来,市农业农村局调查摸.底了当前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特别是民生保供产品生产、原材料采购、市场销售情况,就企业提出的疫情防控下的道路运输困难,积极请示协调省农业农村厅开具民生保供企业资质证明。经企业申请、县区核实、市出具请示报告,先后分四批次为我市 70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开具了民生保供企业资质证明,有效缓解了龙头企业运输应急物资和民生保供产品及原料采购困难,受到广大龙头企业的欢迎。目前,第五批 15 家龙头企业的资质证明正在积极申请中。(市产业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