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到市中医医院调研指导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2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2-770

4月26日上午,市卫健委和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到市中医医院调研,听取该院关于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项目建设、工作开展以及专项资金使用等情况的汇报,就基地建设急需解决的政策支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2019年,市中医医院被确定为国家首批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根据商务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7部委《关于支持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服务出口基地可探索以市场化运营模式开展国际诊疗、中医康养及中医药出口等特色鲜明、多元化的中医药服务,发挥先行先试的创新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