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与美国托莱多市举办线上交流会议 共同推动两市友好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691/2022-147

    2022年4月27日上午,秦皇岛市外事和商务局与美国友好城市托莱多市秦皇岛委员会举行线上交流会谈,研究今年两市开展线上友好交流活动事宜。

双方就在全球疫情条件下如何加强两市线上交流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同意:一、为进一步增进两市市民之间的友谊,举办两市市民、青少年视频互动文艺演出活动;二、以托莱多市“6·25”国际友城节为契机,宣传中国文化和秦皇岛;三、在两市举办线上线下书画艺术展;四、在托莱多市宣传秦皇岛市旅游资源、投资环境,推荐招商项目。双方均表示要加强沟通,共同探讨多领域深入合作的可能性。

会谈气氛融洽热烈,我市对托莱多市秦皇岛委员会各位委员为两市友好交流事业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大家在疫情结束后访问秦皇岛。托莱多市秦皇岛委员会主席邓月鹏先生表示将全力支持两市之间的友好交往,愿意为推进两市乃至两国之间的友好交流事业尽微薄之力。

市外事和商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贵君、四级调研员刘文阁及市外事委秘书科、外事办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视频会。托莱多市秦皇岛委员会10名委员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