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举行2021年度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2-292

4月19日下午,市审计局举行2021年度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述职报告会,报告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殷建兵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对各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总结。他指出,9个县区的述职报告有业绩、有成效、有体会、有展望,2021年工作开展有亮点、有特色,主要体现出了“政治机关意识持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监督保障功效日益彰显、机关队伍建设不断增进”四个共性特点。刘忠全局长指出我市审计工作还存在一些需要重视和关注的问题,比如,各级审委办的工作重点把握和功效发挥需进一步强化、审计“一盘棋”意识需进一步增强、审计信息化建设任重道远、审计质量有待进一步提升等,并在会议最后对市县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提出“旗帜鲜明讲政治、善作善成强保障、精益求精抓质量、持之以恒打基础、驰而不息转作风”的五点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