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2-25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E03643767/2022-451

为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市发改委积极查找分析制约项目建设的原因,制定省、市重点项目问题清单,合力协调解决问题1月19日,市发改委将《关于协调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存在问题的函》发至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责对省、市重点项目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措施。目前,需要省级单位解决的秦皇岛北方玻璃有限公司太阳能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9个问题,正在积极推进中,需市级解决益海嘉里(秦皇岛)粮油食品综合加工项目4个问题,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铝车轮5G+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建设项目3个问题已落实,益海嘉里(秦皇岛)粮油食品综合加工项目1个问题正在积极推进中。2月24日,市发改委将《关于协调推进第二批省市重点项目存在问题的函县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需省级解决河北天建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新型建筑材料-钢支撑生产扩建项目1个问题,需市级解决秦皇岛冀航仓储物流有限公司综合性智能仓储物流项目15个问题市直部门和县区政府正在研究问题具体解决方案。

下步我委将持续督导问题进展情况。对未解决的问题,加强跟踪调查,持续推动,适时召开问题协调调度会,加大对省市重点项目推进的督导、协调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