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能源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E03643767/2022-443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确保春节、两会、冬奥会期间生产安全形势稳定。按照市安委办《关于开展春节、两会和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1月29日上午,由市发改委主任张士兆带队的督导检查组一行,赴秦皇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青山国家粮食储备库等地,实地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电厂机组运行、煤电库存、供气供暖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对两家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24小时双人在岗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是否健全完善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生产企业要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安全弦上下联动、齐心协力,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能源保障定。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就地过年职工的节日生活,让员工和家属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