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结友谊 共克时艰见真情

发布时间:2022-04-11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2-289

新冠疫情在全国多省出现以后,按照省委“抗疫一线党旗红”和市委组织部要求,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连夜组建由31名党员干部参加的党员先锋队。党员先锋队员第二天凌晨5点就下沉到海港区港城大街街道管辖的四个社区开展值班值守、政策宣传、协助核酸检测、运送生活物资等工作,让居民切实感受到党员干部们的真情实意,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照顾。我局部分先锋队员克服年龄大、身体不好等各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任劳任怨,从未向组织提出任何要求,先锋队员们勤劳敬业的工作精神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4月8日海港区港城大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将写着党员先锋主动担当、携手海港共克时艰”的锦旗送到市审计局,以此表达对疫情期间市审计局心系群众,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