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下沉社区筑牢“抗疫”防线

发布时间:2022-04-01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2-286

疫情就是集结号,党员就是先锋队。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秦皇岛市审计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部署,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与社区干部和医护工作者携手共筑“防疫墙”,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接到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后,局领导连夜进行安排部署,当天即与街道对接完毕。局党员先锋队31名党员干部迅速下沉到4个社区,开展居民核酸检测现场引导、人员登记、信息录入和秩序维护等工作,有效缓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压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和担当。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继续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