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局长冯智恩赴昌黎县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2        发布机构:科学技术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22-26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科技厅重点科技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近日,市科技局局长冯智恩带队赴昌黎县开展专题调研,局相关科室、昌黎县科技局及燕山大学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冯智恩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朗格斯酒庄(秦皇岛)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在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及研发投入等方面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他指出,研发投入强度是衡量地方和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指标,企业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保障正常生产的前提下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主要产品的科技含量,认真做好研发投入的统计工作,按照要求,及时、准确上报。他表示,市科技局将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制定详尽的工作方案,以高新技术企业和规上企业为重点,以政校企联合推进创新为动力,在项目立项、组织实施、成果产出及统计填报等方面为企业研发项目开展提供支持,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科技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

调研过程中,冯智恩一行与昌黎县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昌黎县科技创新、产业布局和企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