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推出 全市及各县区县域跃升分析报告(2020年度)

发布时间:2022-03-15        发布机构:科学技术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22-263

为深入推进秦皇岛市各县区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行动,确保完成《秦皇岛市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行动计划(20192025年)》中4A3B的跃升工作目标,秦皇岛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撰写了《秦皇岛市县域跃升分析报告(2020年度)》及《各县区县域科技创新能力跃升分析报告(2020年度)》。

《秦皇岛市县域跃升分析报告(2020年度)》结合2017-2020年度全市及各县区县域科技创新能力监测评价指标得分,从评价级别、位次、得分和奖励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分析了全市县域跃升现状和发展趋势。

《各县区县域科技创新能力跃升分析报告(2020年度)》分别对七个县区的县域跃升情况,从总体情况和各专项指标情况两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根据分析结果对各县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

此项工作能够帮助各县区认清现状,找准短板,明确跃升路径和努力方向。下一步,我们将与各县区逐个对接,协助各县区制定切实可行的跃升工作计划,尽快实现级别和位次的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