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3        发布机构:财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333/2022-1134

近日,秦皇岛市财政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友池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员教育管理、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工作等进行了述职,安排部署了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创建党建品牌等工作。

张局长对支部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各支部对标述职要求,讲成绩实事求是、查问题深刻深入、谋部署精准到位,很有招法、很有针对性,体现了履职尽责展现新担当、服务中心彰显新作为、规范建设取得新成效、争先意识有新提升等特点。同时,强调个别党支部在党建责任落实、服务大局成效等方面还有待提升,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在持续抓牢政治建设,持续夯实组织基础,持续强化责任担当等方面下功夫,立足打赢“十四五”接力战,抓紧制定具体解决措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