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2        发布机构:财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333/2022-1133

秦皇岛市财政局各党支部围绕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求,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推动财政系统党建高质量发展局机关县处级以上的领导干部,全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讨论存在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改进措施。同时,所有党员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切实做到了揭露自身问题不回避,批评他人问题有依据,充分发挥了组织生活锤炼党员作风的熔炉作用。

各党支部通过会议查找各类问题20个,评定出优秀共产党员57名。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到位,分析评议准确,使大家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昂扬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