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2-279

126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殷建兵等局领导分别带队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春节走访慰问,送上组织关怀及新春祝福。

根据实际情况,局党组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对在秦的离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职工由局领导到家中走访慰问,对居住在外地的慰问对象采用打电话及快递寄送春节慰问信形式送去问候,对本人或家属长期患病仍坚持工作的审计干部,机关党委集中进行了慰问,真正做到春节慰问不落一人。

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职工对局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大家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审计事业的发展,祝愿市审计局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