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国宾山庄3号楼服务保障团队集中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17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22-248

   1115日,秦皇岛市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国宾山庄3号楼服务保障团队集中培训在秦皇国际大酒店正式开班。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二级调研员李秀钢、市旅游协会酒店住宿分会会长沈咏雪、市酒店服务礼仪分会会长白丽香和国宾山庄3号楼经营管理服务保障团队80名成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旅游文广局二级调研员李秀钢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要求,一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国际赛事,国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大局意识;二是要立足岗位,认真培训,强化个人服务保障能力;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日常管理;四是要牢固树立为国争光、为秦皇岛添彩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本次集中培训以冬奥会知识、外交服务礼仪、英语口语和各岗位实操作业为主要内容,力争通过集中培训和模拟演练,缩短服务保障团队磨合期,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团队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