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动新能源汽车生产项目成功签约 丁伟 阎紫电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发布时间:2021-12-29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22-239

1228日下午,元动新能源汽车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北京联动天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阎紫电作为创始投资人,元动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仁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学彬主持,副市长高向阳出席。

签约仪式上,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元动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电动重卡及三电系统项目,并围绕汽车产业共同引入新能源商用车上下游配套产业项目,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

丁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双方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联动天翼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电池系统服务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全国首批、河北首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此次双方的合作是强强联手,合作项目是延链强链工程,对双方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相关工作继续深入推进,早日结出硕果。希望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用满腔的热诚、优质的服务、务实的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倾力打造企业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

阎紫电表示,秦皇岛生态环境良好,资源禀赋独特,区位优势明显,特别是汽车零部件产业有着较好的发展基础。企业十分看好秦皇岛未来发展,将立足地方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动签约项目落地见效,为新能源重卡产业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