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0        发布机构:气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402470494/2022-133

     1月17日,秦皇岛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会上,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听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防雷与升放气球安全和气象灾害防御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

会上强调,目前2022年春运已开始,“两会”召开在即,北京冬奥会、残奥会将如期举办,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气象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和行动,突出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寒潮、大风、雨雪等灾害性天气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会上,还专门听取了网络安全工作汇报,要求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对存在的风险隐患要立即排查整改。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和检查,确保网络安全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