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2-277

1月14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做法、成效和经验,明确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工作要求和任务举措。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殷建兵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市审计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取得显著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审计局紧抓组织领导这个关键,紧抓感悟思想伟力这个首要,紧抓锤炼坚强党性这个重点,紧抓队伍建设这个根本,紧抓开拓事业新局这个落脚点,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扎实实地转化为审计机关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机关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坚持党的统一领导,始终保持审计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

会议要求,要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事业发展相得益彰,进一步提升能力素养,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践行审计为民惠民理念;进一步坚持斗争精神,依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为开创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新局面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对20名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标兵”“学习新星”进行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进一步营造全体党员干部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