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2-276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局党组工作安排,秦皇岛市审计局于近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一专项指导组全程参与并指导了会议,督导组列席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忠全同志代表局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专项指导组组长庞建稳同志做了现场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严肃认真。班子成员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好氛围。针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求局党组以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抓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一是坚持政治站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热潮;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水平;四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发有为推进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