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2-127

1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范玉峰代表局党组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做法、收获启示作了总结,并就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局党组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着眼资源规划工作特点,开展一系列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扎实深入学党史、入心入脑悟思想、善作善成办实事、真抓实干开新局广大党员和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有力地推动了资源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局党组带领全局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探索长效化机制,高站位、实作风、强责任,在深化拓展上做文章,在长效机制上见成效,在固化成果上下功夫强化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上再发力。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持续在学深悟透四史上下功夫,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历史观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上再发力。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实践,立足资源规划事业功能定位,努力打造资源规划要素保障的先行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在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上再发力。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资源规划领域工作的新成效,为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