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调度会 李春部署近期全市普法重点任务

发布时间:2021-12-16        发布机构: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51/2021-645

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调度会

李春部署近期全市普法重点任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1215日,我市召开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总结2021年全市普法工作,研究部署下步全市普法重点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福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振平,市政协副主席安生宏出席会议。

李春讲话指出,全民普法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强化全民法治意识,提升全民法治素养,为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李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全民普法的全过程各方面,牢牢把握普法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对象,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文化引领,坚持普治并举,努力开创全市普法工作新局面。要强化组织实施,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健全制度机制,确保普法各项工作落地见效,高效推进全市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