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21-209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营造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浓厚氛围,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3日,秦皇岛市统计局组织全体人员举行向宪法宣誓活动。

宣誓仪式上,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大家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庄严、庄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党组书记、局长程浩同志作为领誓人右手举拳,带领全体面向国旗郑重宣誓,诵读誓词,并向宪法报出宣誓人姓名。

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句句郑重庄严的承诺,生动诠释了统计人员对宪法的敬畏之心,以及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决心和信心。全体宣誓人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承诺,忠于宪法、严守宪法,弘扬宪法精神,践行工作职责,做忠诚、为民、干净、担当的高尚统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