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9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21-215

10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学功带领驻秦省人大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对昌黎县、北戴河新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北戴河新区渔田小镇、生命科学园、魔法城,昌黎县荒佃庄镇皮毛交易市场、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有关人员讲解介绍,认真细致地参观了精品项目。

在座谈交流中,有关部门对我市旅游项目建设、发展、规划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人员就我市旅游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

杨学功指出,全力做好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工作,要增强上下齐抓的责任意识,全方位提升我市旅游建设整体水平。在旅游发展中,要抓特色,结合我市地域、文化、康养等方面优势特点,开展特色旅游项目建设,促进全市旅游事业融合发展;要求创新,针对新业态、新产品、新项目要善于突破瓶颈,探索模式上的创新,让我市旅游内涵更丰富、更有价值、更吸引人;要促工作,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考核、督导工作,找差距、聚合力,努力提升旅游事业整体水平。

杨学功强调,市人大、文旅部门要做好“十四五”时期规划、布局和安排,深入研究旅游项目建设的主要方向、问题短板,解决问题,谋求发展。驻秦省人大代表要继续关心、支持秦皇岛的各项事业建设,积极谏言献策,为秦皇岛发展鼓与呼,助力我市创建一流国际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