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琳调研山海关景区建设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07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21-208

   7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红琳带领市委统战部以及山海关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在山海关区围绕景区建设和民营经济发展进行实地调研。

许红琳一行先后来到山海关区老龙头、天下第一关、角山景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景区建设、提升、经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长城文化产业园、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情况。许红琳指出,长城代表着中国不同时代的历史文化,是中华文明的传播载体,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长城保护的重要批示精神,将长城文化带保护发展规划落到实处。

在甲申史鉴馆,许红琳一行参观了主体展厅。许红琳要求,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力戒“四风”,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工务器材有限公司和秦皇岛市雅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许红琳参观了企业展厅,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历史及现状的汇报,并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产品制造生产流水线、制造工艺、技术革新等情况。许红琳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奔向2035年远景目标的新起点,民营企业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要抢抓机遇,增强发展信心,高效、合理地应用新技术,不断增添发展动能。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发挥好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作用,全力服务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许红琳还实地调研了山海关北营子少数民族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