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韩国英总工程师一行来秦皇岛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3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21-174

721日至23日,省统计局总工程师韩国英、投资处处长刘海涛、民调中心副主任王晖一行三人,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721日下午,召开了投资统计工作专题座谈会,首先听取了市统计局的投资统计工作汇报,就投资统计工作与发改、工信、住建、农业等相关部门做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回答了相关部门提出的问题,职能部门也加深了对统计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增进了部门之间的协作。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市民调中心,对我市的民调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722日,调研组一行赴韩国英总工程师联系县—抚宁区,深入“一镇一村一项目”做了深入的解剖调研。与大新寨镇党政领导、统计负责人、统计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查看了抽水蓄能项目现场,实地考察了界岭口村,并召开了统计、科工、发改、住建等县直部门参加的座谈会,各相关部门就统计工作做了汇报,调研组与抚宁区统计局做了深入的交流,并就目前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具体的指导,帮助区统计局解决实际困难。调研活动完成了既定的任务,取得了实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