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再上五峰山 重走大钊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21-409

    7月9日,秦皇岛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昌黎五峰山开展“再上五峰山 重走大钊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机关及局属各支部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大家边听边看边学边思边议,深切地感悟到李大钊同志作为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不仅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和党的思想理论的奠基者,更是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担当者和践行者。    

    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和活中一定要向革命先驱、党的历史伟人李大钊同志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交出属于新时代林业系统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