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闫天爽督导检查北戴河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3        发布机构:交通运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000357536/2021-89

87日、10日,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闫天爽到北戴河机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昌黎县局、铁路民航科、局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闫天爽检查了进港口、出港口、航站楼等重点部位,了解了检测流程、无核酸人员转运处置情况及重点人员闭环转运落实情况,听取了北戴河机场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闫天爽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认真履行交通卡口管控职责,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强化协调联动。加强与各县区之间信息沟通和协调配合,完善联查联防联动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响应迅速、运转高效、处置有力。三是严格入秦标准。对中高风险地区来秦人员定点隔离,低风险地区来秦人员必须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四是健全防控体系。完善常态化、精准化、规范化防控工作机制,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完善应急处置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