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3        发布机构:交通运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000357536/2021-88

89日,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闫天爽主持召开市局2021年第32周工作例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党史展览馆及考察青海、西藏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批示,听取了局属企事业单位“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工作汇报。

闫天爽强调,一是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崇高信仰争当模范先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二是发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把工作抓紧抓实,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搞形式、不走过场,深入基层一线调研。

闫天爽要求,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筑牢交通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一是各部门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重点场所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响应及时、处置迅速。二是长途客车、城市公交等车辆,严格执行定时消毒通风和健康码、行程码核验等制度,严格检查出租车驾驶员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及乘客佩戴口罩情况。三是加强冷链运输环节监督管理,严格运输装备消毒,落实冷链货物查验和信息登记制度。四是强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加强应急运力和队伍储备,做到随时可用、快速集结、及时有效运输。

闫天爽强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力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是秦唐高速公路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土地组卷工作,抓紧组建筹建机构。二是京秦高速公路北戴河新区支线积极跑办用地预审、规划选址等支撑性文件。三是102国道市区段改建工程加快角山隧道微爆破炸药审批工作,争取明年暑期建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