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资源规划局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秦皇岛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07-23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1-96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7月21日,市资源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秦皇岛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

在展厅,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详细的讲解,展览共分“天开海岳 厚重人文”、“红旗漫卷 浴火新生”、“栉风沐雨 求索前行”“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牢记使命 谱写华章”五个部分。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档案文献、一组组珍贵实物,生动反映了党领导秦皇岛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现了秦皇岛100年来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局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更加深刻理解了初心和使命的意义,更加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担当践行使命,不断推动资源规划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