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资源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1-9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全力推动全市资源规划事业改革发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于7月14日下午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庞印宝主持,局副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主要领导在省委常委会暨省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围绕讲话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领会精神实质,学出使命担当。

局党组书记、局长庞印宝对资源规划系统进一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二是要广泛组织专题宣讲,各位局领导要抓好分管科室、单位的学习,推动讲话精神宣讲进科室、进基层,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到做好各项具体工作,争取更多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共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资源规划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