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762053117/2021-287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部署要求,根据《秦皇岛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市安委办对全市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情况开展集中核查工作。

  市安委办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情况核查的通知》,对核查工作主要内容、核查时间、核查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于核查工作提出了“加强组织协调、加大曝光力度、严格核查纪律”的三项工作要求。

     按照行动部署,由市应急管理、住建、公安、交通、市场监管、工信、城管执法、消防救援、旅游文广、农业农村等14个行业(领域)分别抽调工作人员成立9个核查组,对各县区大排查大整治成效开展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