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安委办启动“迎建党百年、保生产安全”安全生产再排查再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762053117/2021-284

 专项行动从6月1日至8月31日,分为动员部署、组织实施和总结验收三个阶段,突出问题导向,狠抓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抓紧组织开展“防风险 除隐患 保安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重点看排查是否全面、整改是否彻底;重点检查未查出问题隐患的企业;重点核查自查出问题隐患较少的企业。

  各级政府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分别成立督导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定期督导检查,聘请行业专家进行针对性的、系统的安全检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为全市旅游旺季经济社会发展和建党100周年提供有力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