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6-28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21-191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618日下午,市水务局在石河水库开展“浓浓水利情 颂歌献给党”专题文艺汇演,通过周末大课堂形式共畅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新时代好。

    汇演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通过独唱、合唱、舞蹈、朗诵、故事会、三句半等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展示水利成就、宣传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事迹,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具有鲜明的行业特点和时代特征。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汇演在悠扬动听的合唱中拉开序幕。《礼赞七一》《百年颂歌》《船·承》《入党申请书》《少年》等,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五星红旗》《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对中华大好河山的无限热爱,《用爱诉说》《引青人引青魂》则真情再现了十八大以来全市河湖生态环境治理及引青济秦工程30年取得的重要成就,《初心如磐铸忠诚》《夸夸咱中心》,一个个典型的事例见证着水务人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大家动情歌唱、用爱诉说,不断把演出推向高潮。历时2个多小时的汇演,最后在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圆满落幕。

    此次汇演,12个单位119名职工先后登台,23个节目中既有一批经典老歌,又有干部职工的自创佳作,给在场观众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根据活动安排,市委市直工委、市纪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有关领导应邀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