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调度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0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7499/2021-348

      7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保护局二级调研员马一文同志主持,中国环境科学院、市局综合科、各县区分局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分局分别汇报了本辖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并对《秦皇岛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内部讨论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一文同志对规划编制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系统要全力加快“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深入研究规划目标指标体系和重点任务工程,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相关内容,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融合,做好与上位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的衔接,确保规划上下统一、思路清晰、目标科学、措施精准、保障有力,随时做好向市领导汇报规划编制进展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