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 第六次承办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4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32/2021-611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第六次承办筹备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4月14日第五次承办筹备会议以来的工作进展,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郭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组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大会实施方案、观摩方案、中央厨房产业发展成果展、客商邀请和签约项目、招商宣传片和宣传册制作、会务接待等事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郭爱民书记对前段的工作进展进行了点评,对各工作组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完善提高的地方,对会议财务预算、“两片两册”制作、签约项目、客商邀请和县区协作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明确。要求大家持续努力,积极争取市政府支持,搞好和省厅领导的沟通对接,紧张有序、更加深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按计划5月5日前圆满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

(产业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