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产业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3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32/2021-604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产业化工作会议,各县区局农业产业化和休闲农业工作的主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局长赵宝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主管领导就本辖区内的农业产业化和休闲农业工作进展、问题、下步安排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市产业化办公室负责同志就农业产业化全年工作,包括重点项目、龙头企业、联合体、产业强镇、“一村一品”、加工集群、创业创新、休闲农业等内容,以及筹备全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属。

副局长赵宝义最后总结讲话。对各县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指出,农业产业化工作一年比一年任务重,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再鼓干劲,再添动力,高质量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一是高标准完成省农产品加工业大会筹备工作。大会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对照任务目标,认识上位,迅速行动,从严要求,狠抓落实,在工作中不放过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充分展示我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成就。二是统筹做好农业产业化各项工作。要强化统筹、突出重点,将重点任务再梳理、再谋划,工作安排再细化,把政策要求与本地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以单项促进多项、以局部带动整体的效应。三是进一步推动休闲农业提档升级。休闲农业是农业产业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完成省市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展好四季线路宣传推介,打造美丽休闲乡村,积极开展工作创新,打造秦皇岛的特色和品牌。                                  (产业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