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县区文旅市场暗访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21-206

为全力确保旅游旺季我市文旅市场平稳有序, 618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对青龙满族自治县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旅游市场等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守法经营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暗访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学生工具图书、畅销书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存在销售侵权盗版教辅以及非法出版物等违法违规行为;各文旅经营单位人员值守、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等。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根据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责成相关县区综合执法机构严格依法对违规经营场所进行处理,制定落实相关措施,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管力度,重点对暗访中存在问题场所进行复查,确保文旅市场平安有序、繁荣发展。